雖然今年八月才會入住

但由於過於高級先爽爽po文一下

 

將是流浪的第二站,學歷的最高點。

  01Nproject  

申請到的宿舍平面圖 ,光看平面圖我的心都笑開了!

專屬衣間和衛浴....嗚拉拉~

b2Large  

媽阿~這裝潢擺設看起來未免也太速希了!!!

01Kproject  

你看看妳看看~這木製地板的浴室!!!有無民宿小屋的氣氛?!!!!!

 01Jproject  

目測應該是房間內的客廳,有種我會變沙發馬鈴薯的fu!XD

01Iproject  

喔喔喔!!小隔間k書室~求學階段必備場合!!

01Fproject  

 

台灣的大學宿舍應該沒這麼高檔吧?!?(我這沒住過美國大學宿舍的美國俗XD)

租金更是美的值回票價~喔耶!

不過這是學校拍得,實際狀況當然也要等入住後才能知曉。

就歡愉的等等咧!!!

 

如此美好安定舒適的新開始,好不真實。

誰來捏我一臉?

看我笑得^____________^

 

以上照片全出自於UT Dallas宿舍關網

http://www.waterviewparkapts.com/features-amenities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tu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