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美剛滿一個月多

忙到還沒有任何HOMESICK的症狀

要是因為玩過頭就算了

居然是因為語言學校課業超出想像之外

(一開始自以為語言學校很閒會有時間看研究所會念到的書
硬是背了四大本教課書來這= =")

完全還沒閒下來想家....

倒是有點想念老姊的"ㄟˋ!!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!?"

 

雖然秉持著 Study hard and play harder 的原則

可惜沒車....能去的地方有限

只能認分一個一個幹掉作業

 

一個月總計

讀了每本平均一百頁上下的小說3本...還有兩小本跟一大本等著我
課文跟上課用講義就當

寫過的文章四篇....其中一篇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 依舊還在更改中

後面也還有兩大篇文章等我寫

即席演講一回...錄音演講兩回...之後還有數不清的小演講
一次大演講就動用了
我生平第一次做的調查表 & 25個美國人 & 精美PPT & 不斷修改的演講稿

雖然目前成績都還不錯....但是在語言學校拿高分是哪招!?!?!?

為什麼每次都挑到沒辦法輕鬆過爽爽完的語言學校= ="

 

"就當是先適應美國教學方式吧"_心中天使

"還不趁念語言學校的時間爽爽玩,等開學一定會後悔"_心中惡魔

 該死的雙子座性格!!!

 

還剩一個多月在Arlington

啥都暫時不求先賞我一部車吧~

我不想再過沒車沒腳沒尊嚴的日子了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tu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